“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滁州市住建局代表队参加安徽省第二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03-22 17:36 作者:建筑工程管理处张丽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滁州代表队监理团体赛参赛人员在比赛现场

 

滁州市代表队参加全省第二届工程监理技能竞赛全体人员合影

   

   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徽匠”品牌, 32021日,安徽省第二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庆开赛。本次竞赛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安徽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共同承办。竞赛以“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让全省的监理从业人员掌握更多的新业态、新知识、新技能,同时将这些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建设提供监理服务。

     按照大赛要求,竞赛自8月启动,历经滁州市初赛、全省决赛两个阶段。全省共选拔出214人参加决赛,决赛阶段竞赛内容为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及全过程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造)、智能建造等专业知识和实务、BIM等新技术应用。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决赛中,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取得了专业监理工程师组三等奖、监理员组两项三等奖和团体赛三等奖共4个奖项的好成绩。(张丽/文)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