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处召开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10:35 作者:建筑工程管理处赵艳磊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227171601.jpg

2023226日上午,市建管处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对全体在职在编人员进行年度测评。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建管处处长郑凯主持。

会前,郑凯同志要求,个人述职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要高度重视,务必要主体明确,务必要言行合一,务必要言之有物。每个人要找出自身工作的亮点特点,尽量做到数据化,杜绝记流水账。填写测评表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客观公正,坚持对事业负责,坚持注重实绩,坚持事业至上,坚持评用结合。杜绝“小圈子”、测评“人情化”。

此次年度考核,市建管处一改往年书面述职的方式,20名在编职工依次上台述职,汇报2022年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对个人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做到了晒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不遮不掩,作表态真诚实意,起到了述职测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