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0 14:01 作者: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滁州市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勇夺佳绩

 

2021年11月9日,滁州市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上取得了“团体一等奖”、“最佳组织奖”,实现历史突破;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佳宝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参与奖”,成为全省获奖企业最多的地级市;毕春、张宗昱获得个人二等奖,钱勇、王鑫、袁培雪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创造了六人出战、五人获奖的好成绩。

 

 

10月初,滁州市住建局在全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获奖选手中选拔了六名同志组建滁州市代表队,队员们苦练技能,提高理论水平精心备战。决赛期间选手们不骄不躁、厚积薄发、沉着答题、大胆出击,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集体夺冠、个人载誉的佳绩。

 

(滁州市代表队载誉归来)

“累积跬步,终至千里”。近年来,市住建局顺应建筑改革的大势,大力建设“放管服”生态,建立健全市级造价企业和造价人员信用管理系统,规范信息价清单制度,营造和培育有序的市场运行秩序,开创了滁州造价行业的新局面。

 

 

(滁州市造价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