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11:19 作者:天长市住建局办公室陈七东 来源:天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市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表彰先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明确2023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34日上午,天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天长市住建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市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股级以上负责人,受表彰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代表等9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天长市住建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和个人、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和个人、物业行业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35家先进企业(单位)7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上,6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城市建设更新不断推进,城市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显著增强,建筑业持续保持稳步发展,房地产市场调控初见成效,住房保障水平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全局上下要坚持功能完善、精细管理、数字赋能、品质提升的理念,积极实施“11125”计划(即支持申报1个鲁班奖项目,创成一个黄山杯,支持申报1家特级建筑企业,申报2家一级建筑企业,创成50个标准化示范小区)实现“三无一降”目标(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农民工集体越级讨薪,无新增问题楼盘,降低信访投诉量)。

     会议强调,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委提出的“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要求,做到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在稳中开好局、在进上下功夫,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努力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