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3年住建系统安全专家进工地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10 18:56 作者:明光市建工站阚泽、金宝璐 来源: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29—10日,明光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明光市2023年住建系统安全专家进工地安全管理培训班。明光市住建局建管站安全监督人员、市建筑业协会相关人员、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明光市住建局邀请了熊贵仲、高维军等4名省级安全专家授课,老师们就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等10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到南湾花园安置房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点评。

    培训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分析讲解相结合的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下一步明光市住建系统将继续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做好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我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