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再次荣膺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

发布日期:2023-02-07 11:05 作者:天长市住建局建管股娄巍 来源:天长市住建局 阅读: 字体【  

日前,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对全省建筑业10强县(市)进行了表彰,天长市再次荣膺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


2022年以来,天长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落实建筑业“做大做强”政策赋能增效措施,帮扶建筑企业升级,目前全市一级施工总承包企业达到8家;加大建筑企业培育力度,建立优秀企业激励机制,共发放建筑业奖励考评资金1500多万元;全年共完成建筑业产值130.3亿元;完成18个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绿色建筑开竣工建筑面积比率均超90%,新建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设计执行率和施工执行率均达100%;在推进工程建设基础上,强化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创得国家级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原国家AAA级安全标化工地)1项,安徽省“黄山杯”奖1项、省“安全标化工地”2项,滁州市“琅琊杯”奖7项滁州市、“质量标准化工地”5项、安全标化工地15项。

下一步,天长市住建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持城市建设为人民为工作理念,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城乡居民生活品质为工作核心,在促进城市提质、建筑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抓好工程项目监管,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