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全县城建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8 作者:定远县住建局范睿 来源:定远县住建局 阅读: 字体【  

    1月16日,定远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城建统计工作部署会议,对2022年城建统计年报工作和2023年城建统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城管执法局、县重点处、县水务公司、华润燃气等部门分管城建工作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县城建设统计年报包括了人口和建成区面积、供水、燃气、集供热、轨道交通、道路、污水处理、园林绿化、生活垃圾处理、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统计内容,是城市发展建设状况的客观反映。会上,县住建局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城市(县城)建设统计工作的通知》(建计函〔2022〕792号)文件要求,围绕城建统计内容和范围、组织与实施、报送方式与时间三个方面对城建统计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工作人员就填报具体流程及重点作现场网页演示,解答部门疑问。会议最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城建统计工作制度,强化部门合作,明确专人,及时填报;要加强数据分析研判,提高统计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应统尽统。

2023年,县住建局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攻坚克难、突出亮点,推动定远县城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