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明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0:57 作者:明光市住建局孙茂成 来源:明光政府网 阅读: 字体【  


11月18日下午,明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明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教育培训会,局建管站安全监督人员、质监站监督人员、建筑协会负责人、明光市二级以上施工总承包企业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明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光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明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随后,会议宣读了《明光市开展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同时部署了建筑施工当前阶段、冬季低温、岁末年初等易发生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明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少宝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住建力量。二是要思路清晰,认清建筑领域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相关程序、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整改到位,扎实开展建筑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建立良好的建筑环境、工作机制。四是要规范管理,提升建筑行业形象,助力建筑业健康发展、为多彩明光“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