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恒军局长深入现场调度保交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16:50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同志带队深入恒悦府一期和清溪里二期项目现场调度保交楼工作推进情况。市住建局办公室、房管科,市消防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恒悦府一期项目,范局长听取了开发企业的汇报,了解项目目前施工完成情况。他强调,开发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协调项目总包和分包单位尽快复工复产,并就项目目前困难形成一份完整方案报告市政府;市消防中心作为包保单位,要压实包保责任,派专人现场驻点办公,积极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矛盾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其他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确保一期项目尽快交付。

 

清溪里二期项目,范局长听取了开发和施工企业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现状。他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资金统筹调度,确保项目按时复工;市质安站要强化包保责任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矛盾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