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约谈荣盛华府项目总包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18 08:49 作者:建筑工程管理处梁倩霖、吴宇栋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针对荣盛华府项目施工进度滞后、力量不足、组织不畅等问题,5月1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约谈了项目施工总包单位安徽省无为市建筑安装总公司法人,市住建局房管科、市建管处、市质安站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

市建管处等部门分别通报了荣盛华府项目存在的施工进度滞后、涉嫌违法违规市场行为、文明施工不到位、人员到岗不履责等问题。被约谈的项目总包单位汇报了项目后续施工的进度计划、力量组织、资金筹措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表态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将认真整改落实。

范恒军在约谈中要求,市建管处、市质安站等部门应加大项目帮扶力度,为项目顺利竣工交付提供支持帮助;对文明施工不到位、人员到岗不履责等问题要督促企业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并于515日前完成整改;对涉嫌违法违规市场行为立即立案调查,证据确凿及时移交城管执法局查处。范恒军最后强调,项目各方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6.30”保交楼任务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