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奥多措并举 护航“两会”期间城市燃气安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48 作者:滁州新奥燃气焦新磊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为确保两会期间城市燃气安全生产运营,滁州新奥燃气出台两会期间安全专项工作方案,并成立厂站、管网、客户端、施工管控、应急等专项小组,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开展两会期间安全专项工作。

防风险、保安全

滁州新奥燃气对储配站、门站等重点厂站设备进行了全方面的排查,通过公司智能运营系统,实施科学监控管理,开展全业务场景安全风险预防工作,结合数智化平台应用,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解决问题。

除隐患、遏事故

滁州新奥燃气在两会期间制定安全保障方案,落实安全责任和应急工作,排查老旧设备用气隐患,对调压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同时,加强对燃气管网的巡查和施工监护,确保燃气管道安全。

勇担责、护民生

滁州新奥燃气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动两会期间工商户燃气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入户抽查老旧小区用户,摸排了解隐患治理情况,特别是人员密集的商业综合体,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阀门、胶管、报警器、电磁阀等关键设备完好,对停用商户落实有效封堵,齐心协力保安全,为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