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军心 武警支队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3-03 10:39 作者:新奥燃气办公室焦新磊 来源:新奥燃气 阅读: 字体【  

    3月2日,滁州市武警支队一行来到滁州新奥燃气,将写有“服务国防解燃眉之急,心系军队暖兵心一片”的锦旗送到了滁州新奥燃气,对滁州新奥燃气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滁州新奥燃气作为燃气配套建设和供气单位,高度重视燃气项目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在接到滁州市武警支队安装天然气报装需求后,滁州新奥燃气立即组织项目专班,第一时间响应武警支队的用气需求,工作任务并联开展,一方面安排设计人员勘察施工现场、确定施工方案,另一方面安排施工班组采购设备及材料,最大程度缩短工期。通过新奥燃气与武警支队的携手并肩开展工作,为施工安全、稳定供气保驾护航。最终武警支队燃气供气工程于半个月内完成所有的线路施工和安全检查,并在2023年1月1日置换通气,在寒冬来临之际,为支队送上清洁、安全的天然气。滁州新奥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以及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武警支队的好评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