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一改两为”和市“双招双引”及“百日攻坚”信访调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0 18:54 作者:市住建局办公室匡小龙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1月30下午,滁州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一改两为”和市“双招双引”及“百日攻坚”信访调度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信访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2023年工作任务;宣读了《关于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大提升”信访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和《滁州市住建202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要求,按照“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和“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要求,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切实改进作风提效能,确保住建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双招双引,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要迅速做好年度招商任务分解落实,充分发挥招商小组的专职招商作用,严格考核奖惩。同时,住建部门要做好建筑施工许可、供水、供气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二要突出矛盾化解,实现信访工作新突破。认识要再提高,力度要再加大,作风要再压实。三要突出“一改两为”,实现作风效能提升新突破。作风建设要持续向好向上,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民生实事完成要高质高效,确保考核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两大产业要坚持做大做强,主要指标排名确保全省前列;营商环境要全力争先争优,确保考核进入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