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恒军局长带队检查春节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2:09 作者:质安科张永贵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119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范恒军带领城建科、质安科等科室负责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督导检查,戴弋副局长陪同检查。



    范局长一行先后到滁州新奥燃气公司、滁州市自来水公司第三自来水厂等单位场所开展检查工作。

    范局长一行采取现场问询、实地查看等形式,逐一检查了各相关单位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及应急值守情况,并对临近春节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范局长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供水、供气等城市安全保障工作,水气供应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正常生活,保障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群众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四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坚持领导带班,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