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三个项目荣获安徽省优秀勘察设计品质示范工程奖项

发布日期:2023-01-18 16:13 作者: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朱光琛 来源: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阅读: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2022-2023年度第一批安徽省优秀勘察设计品质示范工程”揭晓,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的三个项目喜获殊荣。

其中滁州市内城河下游绿化工程(一期)荣获园林景观与生态环境设计一等奖苏滁现代产业园六期标准化厂房获得建筑设计三等奖;滁州市定远路(明光路—清流路)道路改造工程市政道桥类三等奖

滁州市内城河下游绿化工程(一期)荣获园林景观与生态环境设计一等奖

滁州市定远路(明光路—清流路)道路改造工程获市政道桥类三等奖。 

苏滁现代产业园六期标准化厂房获得建筑设计三等奖

安徽省优秀勘察设计品质示范工程”是目前我省建筑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省内外多家设计院均选送了优秀作品参与角逐,本次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参选作品在奖项数量和获奖层级上均名列全省地级市设计院前茅。

    近年来,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坚持建筑创新,发挥综合技术优势,注重特色设计,涌现出一大批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优秀设计作品,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未来将继续遵循“用心创作,精心设计,热心服务,真心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实现全社会绿色节能、美好人居的新生活不断创造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