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工会开展202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09:35 作者:市住建局机关工会吴琼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金虎辞岁去,玉兔迎春来。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15下午,市住建局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局领导班子出席运动会,局党书记、局长范恒军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辞,局机关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设置飞镖袋鼠跳、夹球跑、陆地冰壶四个活动项目,活动方案设计新颖富有情趣,吸引了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中,场上,选手们密切协作,奋勇争先;场外,同事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整场运动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友爱、热情乐观、积极向上的氛围比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沟通,希望明年的趣味运动会组织开展的更好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