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主任王图强调研“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及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11 09:09 作者:住建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1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调研市住建局牵头的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抓细抓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项暖民心行动等工作部署,推动市人代会确定的为民办十件实事和人大“五位”监督早抓早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参加调研市住建局局长范恒军陪同调研并做现场汇报


    调研城市生命线时,王图强主任对前期工作成绩予以肯定,要求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加强对燃气高压管线、桥梁的实时监测特别是危桥的监测。并强调要加强技术研究,为城市安全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调研滁州中学新校区南侧公共停车场时,王图强主任强调要落实人大对停车场建设的监督意见,结合发展趋势,把车位建设与“光储充”紧密结合在一起,加强功能型车位建设,满足更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