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2 17:31 作者:机关党委石礼功、曹芳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住建系统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相关文件精神和局党组理论学习计划,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宣讲团理论专家、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教授吕小瑞,于2023年1月11日,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组,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约70余人参会。

吕小瑞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这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和宣讲。

市住建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国银要求,全市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

沈国银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通过学习宣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2023年工作实际,围绕“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