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凤翔职业培训学校关于开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15:34 作者:建筑工程管理处张丽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各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安徽省建设厅相关文件通知,我校将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十三员)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施工企业可直接到凤阳县凤翔职业培训学校办理报名手续,培训时间拟定于20223月下旬开班,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报名地址:安徽省凤阳县府城镇九华路1报名电话:0550-6182288

联系人:陶老师18949108003(微信同号)QQ584901917(邮箱同号)

系人:王老师 19955010588(微信同号) QQ305957150(邮箱同号)

二、培训报名(新证培训)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未达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之一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1.具有土建类本专业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土建类相关专业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土建类本专业中职学历,3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土建类相关专业中职学历,4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非土建类中职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此条件限材料员、资料员、劳务员)。

(二)、培训专业岗位

土建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装饰装修质量员、设备安装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简称13员)。

(三)、培训形式

集中线下课堂培训(面授),无纸化考试。

(四)、报名费与须提交材料

培训费650/人,提交学员材料真实性承诺书、汇总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中专及以上)、工作年限证明(所有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要求 

各施工企业按照报名条件,要求学员填写表格及相关材料,以纸质材料直接报送报名

三、继续教育报名

1、继续教育对象

持有安徽省住建厅核发的,现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或持有全国统一且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人员,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2、继续教育形式

继续教育形式为网络教育(线上)或线下集中面授,采用实名制刷脸认证。选取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岗位知识学习,学员完成规定继续教育学时后方可办理相关证书延期。注:从取得证书次年起,持证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知识培训一次。

3、换证工作

换证工作期间内,签注日期的截止时间在20181213日至20211231日期间的,继续教育合格后有效。(签注日期见证书样版,附件3)

4、报名费

网络教育(线上)160/人,集中面授(线下)200/

四、培训要求

   1.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申报人员要进行实名制纳入省厅系统管理,要求学员报名时必须进行系统信息录入和实名制。凡未按要求提交的材料或没有进行系统信息录入和实名制的,一律不予受理。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2、根据建设部相关文件要求,健全培训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师资力量,完善培训课程,做好培训签到表、课堂视频、照片等资料留存备查,自觉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监督管理,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采取重培训,轻测试的原则,所有参加培训人员,不得缺课,如不能参加培训,需提前请假,参加下次培训。缺课半天,取消考试资格。

五、缴费方式

对公转帐名称:凤阳县凤翔职业培训学校

账号:1223060104000879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阳凤城支行

交款备注:公司简称+人员,例如:永恒材料员3

支付宝

微信

疫情尚未解除,企业报名人员进入校园要扫安康码,同时要与报名处进行电话联系。

附件1: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1:材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

附件2:工作年限证明附件2:工作年限证明.doc

附件3: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xlsx

附件4:证书样板附件4:样板.docx

 

凤阳县凤翔职业培训学校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