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明光市住建局“质量月”职工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28 19:15 作者:明光市住建局夏尚成 来源:明光市住建局 阅读: 字体【  

    928日,明光市住建局在城北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现场举行2022质量月建筑业职工技能比赛,来自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建筑工匠10个砌筑工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明光市住建局主办,明光市建筑业协会、安徽亮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德邦建设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竞赛项目为室内抹灰工程,在实际操作环节中,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队员迅速投入紧张的比赛中。选手们有条不紊,全力以赴完成高质量作品,精准的角度,平整的抹灰面充分展现出建筑业技能人才的良好业务技能和职业风采,更对现场其他工人起到激励作用,激发了广大工友们学技术、练本领、赛技能、争第一的工匠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工程质量,精益求精。


    各队抹灰比赛任务完成后,裁判组墙体立面垂直度、表面平整度、阴阳角方正度、加强网搭接等分项,以操作技能检查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十名。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明光市砌筑技能人才提供沟通交流、展现才能的工作平台,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助力明光市建筑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