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住建局扎实开展“迎峰度夏”用电保供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10:13 作者:定远县住建局朱文轩 来源:定远县住建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近日高温天气用电保供工作,定远县住建局结合过“紧日子”要求,扎实开展“迎峰度夏”节电行动。
    拧紧思想上的“螺丝”。该局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用电保供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相关部门制定的节电政策,强化监测、预警、限电等工作。截至目前,已召开夏季用电保供工作部署会3次。
    上紧行动上的“发条”。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切实践行绿色节能办公,推进节能型机关建设,签订节约用电承诺书110余份,要求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减少空调开启时间,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6℃,出门随手关闭电灯、切断办公设备电源等。
    绷紧氛围上的“弹簧”。在物业小区、建筑工地、房地产售楼部等场所,常态化采用微信群、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增强节电意识。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海报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