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6 16:33 作者:全椒住建局马杰 来源:全椒住建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全椒县住建局公用事业股会同相关股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正在改造建设的江海·儒林东苑燃气管网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燃气管网改造工程的进度及相关情况。

    检查组指出,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程是一项惠及民生,涉及燃气安全和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现场施工要时刻崩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

    据悉,为加快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全椒住建局及时组织新奥燃气开展全县老旧小区管网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改造计划。本次列入改造范围的江海·儒林东苑小区燃气管网早期为户外挂表,铝塑管入户,表箱外壳、燃气表及裸露立管锈蚀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本次改造将惠及400余户居民,预计6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