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08:31 作者:明光市住建局 孙茂成 来源:明光市人民政府 阅读: 字体【  

3月28日上午,明光市住建局在人防大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2年明光市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明光市住建局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点》。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安全生产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时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此外,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省、滁州市安委办通报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华少宝局长对做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到位,务必警醒警觉,常抓不懈。二是工作上要明确重点,务必抓主抓重,严之又严。三是措施上要有效可行,务必抓严抓实,确保效果。四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务必守责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