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住建局 “365天不打烊” 窗口为企业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2-28 08:36 作者:天长市住建局殷益民 来源:天长市住建局 阅读: 字体【  

    2月26日星期六上午,市住建局“365天不打烊”窗口受理了天长市龙盛置业有限公司南阳农贸中心项目的竣工备案事项,窗口人员热心接待,全程帮办,只用了不到3小时就核发了该项目建设工程竣工备案证。该项目位于汊涧镇,建筑面积:12574.61㎡,造价1600万,由天长市平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施工。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破解企业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难题,推行365天“不打烊”服务,市住建局根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安排,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设立“周末服务窗口”,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下一步市住建窗口将继续展示窗口文明形象,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住建系统政务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