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住建局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01 18:13 作者:天长市住建局殷益民 来源:天长市住建局 阅读: 字体【  

    3月1日下午,天长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布置会。局机关相关股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天长市住建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住建领域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局机关相关股室、局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工作中来,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抓紧抓实,营造全社会守信用、讲诚信氛围。同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明确责任人及具体联络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作为,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行追究责任制,强化监督,确保圆满完成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