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筑业扬尘防治工作推进暨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9:39 作者:明光市住建局建管站 金宝璐 来源:明光市住建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3月24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筑业扬尘防治工作推进暨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会,住建局安全监督人员、重点工程管理站 相关人员、全市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商品混凝企业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建管站站长王开典主持。


    会议对市创城办近期对建筑工地文明创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钢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明光市房屋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标准>的通知》和《建筑工地实地测评记录卡》中公益广告、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文明施工等内容,对建筑工地文明创建、扬尘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做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