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召开预拌商品混凝土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8:18 作者:凤阳县住建局建管股 熊尚海 来源:凤阳县住建局建管股 阅读: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在凤阳县人防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商品混凝土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凤阳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陆云钱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宗明参加会议并对综合整治工作做重要讲话,凤阳县预拌商品混凝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预拌商品混凝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调整后的凤阳县预拌商品混凝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领学《2020年凤阳县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住建局领导通报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陈宗明副县长对综合整治工作做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整治预拌商品混凝土市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我县预拌商品混凝土市场发展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行业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开展排查和综合整治。县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政策解释等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履行排查辖区内整治主体责任,按照《2020年凤阳县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声势、扩大影响,尽快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县发改委、生态分局、资规局、住建局、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根据职责切实落实监管责任。三是开展督促检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提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督察室、县政府督办室、县效能办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工作的督查检查,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推进缓慢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并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确保整治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