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住建局疫情期间政务事项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11:56 作者: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滁州市住建局窗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为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要,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办理方式。

     1、“网上办”,请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分厅(网址:http://chuz.ahzwfw.gov.cn),注册并登录,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

      2、“掌上办”,请下载“皖事通·慧滁州”APP,注册并登录,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    

     3、“预约办”,对于个别急需办理且不能实现全程网办的事项,可电话咨询、预约办理。

房产交易类请拨打电话:0550-302217513955008086

工程建设类请拨打电话:15855096600


                                                                 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