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征集建筑节能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08:23 作者:市住建局科技科张明辉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建科函[2022]462号

 

关于推荐征集建筑节能领域推广

应用新技术的通知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谯区、琅琊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房产环保局,有关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市建筑低碳发展,提升建筑节能水平,促进和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引领作用,根据省住建厅有关工作部署,市住建局牵头制定《滁州市建筑节能降碳行动方案》,其中拟设置新技术专栏,现就相关技术推荐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推荐征集技术为滁州市境内建筑节能、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及施工、装配式建筑领域相关技术。

  二、基本要求

  1.推荐征集的技术应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等政策要求,在本领域具有引领性、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等特点,适合在我市范围内推广应用。

  2.建筑节能相关技术需满足75%以上节能标准。

  三、推荐征集方式

  请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行业协会、有关企事业单位,对照征集要求,结合相关应用实践情况,积极推荐申报,并填写《滁州市建筑节能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建议表》和《滁州市建筑节能领域推广应用技术新技术建议汇总表》,于12月15日前报送市住建局。

  联系人:建筑节能科技科 张明辉

  联系电话:3034383

  电子邮箱:350437164@qq.com

  

    附件:1.滁州市建筑节能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建议表

     2.滁州市建筑节能领域推广应用技术新技术建议汇总表

附件1-2滁州市建筑节能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建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