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2年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2-09-06 15:51 作者:城建科单智超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城市体检是查找“城市病”、推动城市更新、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的指示精神,落实住建部“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工作要求,根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一部署,今年城市体检实现全省市、县全覆盖,要求10月底前完成体检并编制城市体检报告。

目前滁州市已全面启动2022年城市体检相关工作,体检围绕“宜居、绿色、智慧、韧性、人文”城市建设要求,聚焦城市更新“八大工程”,为城市建设发展把脉,着力治理“城市病”,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全面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本次体检工作将以群众的主观感受为重要衡量依据,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估内容。为了解居民对城市人居环境建设成效的满意程度,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安徽建筑大学精心准备了一份“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调查”问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问卷!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