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督查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10:12 作者:滁州市质安站邓忠斌 来源:滁州市质安站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三个必须”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3月19日,市住建局成立两个督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南谯区、琅琊区、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在建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地,均认真听取了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了6个在建项目,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各地节后复工检查情况、参建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状态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在现场及时进行反馈。

 

    督查组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与属地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抓实安全工作;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开展自查;三是强化监管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四是严格督促整改,不留安全隐患。五是重视队伍建设,加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