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范恒军局长赴定远县官桥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11:20 作者: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科宇水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3月12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杭大鹏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帮扶点定远县官桥村开展扶贫帮扶调研工作,定远县副县长王少兵县住建局、严桥乡、恒大集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范恒军一行深入官桥村,听取了官桥村现阶段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范局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一年,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高位推动、持续发力,深入实施精准方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困。

疫情当前,为了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市住建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个,恒大集团捐赠恒大葵花籽油100桶,大米100袋、恒大冰泉50箱等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23600元及慰问金1416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