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友副市长调研房地产和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2 08:06 作者: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2月28日,许光友副市长带队到滁城房地产和建筑企业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和研判疫情影响下房地产和建筑行业发展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市住建局局长范恒军、副局长戴弋等陪同调研。

许光友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弘正时代风华项目、北京城房时代樾府和碧桂园紫薇天悦等项目现场,了解开工复工情况和存在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家与市直相关部门就目前房地产和建筑行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光友副市长强调,一要积极推进有序复工;二要共同克服困难;三要营造宽松环境;四要增强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疫情下的复工复产是当前最为紧迫的工作,与会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房地产和建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