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站调研新冠疫情后混凝土市场价格

发布日期:2020-02-27 16:09 作者:市造价站 来源:市造价站 阅读: 字体【  

为准确了解疫情过后建设工程市场材料价格变化,确保《滁州工程造价信息》发布价格信息更加符合市场实际。2月27日上午市造价站站长史正海、副站长王瑾等,联合市质安站一行,深入滁州宝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混凝土市场价格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查阅了混凝土供应合同、原材料供应价格、材料运输费用等,围绕原材料供应对混凝土价格影响、疫情前后价格出现的变化、人员工资对混凝土价格影响等,并就《滁州工程造价信息》中发布的混凝土价格是否贴近市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市造价站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题分析,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及时调整《滁州工程造价信息》中混凝土价格信息,通过倡导优质优价材料的应用进一步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造价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