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范恒军局长一行实地检查滁宁城际铁路二期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16:02 作者: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2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弋深入滁宁城际铁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范恒军一行认真听取了滁宁城际铁路二期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情况的工作汇报。范恒军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并细致的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还存在哪些问题与困难。

 

他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返岗人员排查、隔离,强化施工现场、项目部疫情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二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到岗、到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市住建局要全面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协调对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掌握施工现场动态,认真指导、帮助、督促施工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员返岗返工、商品混凝土供应等实际困难,全力保障滁宁城际铁路工程施工顺畅,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复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