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带队督查调研“便民停车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17:03 作者:市住建局城建科刘雨松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20229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带队督查调研便民停车行动开展情况,市住建局、市重点处、市明湖中心、各区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滁州中学新校区南侧公共停车场、苏滁双城路与泉州路交口停车场、宝山学校西侧社区公园停车场、北大街示范区新建片区停车场、县府西巷停车场等项目点,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建设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住建局“便民停车行动”工作汇报,各区分别结合各自辖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李世平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便民停车行动”工作成效显著,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真正为百姓解决停车难题。在下步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到“便民停车行动”的便民属性,聚焦重点,坚持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工作方法,切实推进建设工作;二是坚持“建管用结合”,停车泊位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完善“皖东行”APP功能,要加快改造升级,提高智慧管理水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宣传“便民停车行动”,彰显工作成效,让更多的市民知晓了解,形成社会“共建共享共管”的停车格局;四是树立系统思维,市住建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协调各相关单位,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推动“便民停车行动”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