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开学季 燃气专项安检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9-01 10:05 作者:新奥燃气夏新 来源:滁州新奥燃气 阅读: 字体【  

    开学季即将来临。为全力保障区域内学校燃气设施运行安全,滁州新奥正式启动开学季燃气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滁州新奥针对复学复课时间较为集中的情况,提前梳理检查清单,对各个学校燃气调压箱、流量计以及食堂燃气报警装置、燃气灶具、供气管道等进行全面“体检”。此次检查覆盖每一段管道、每一个燃具,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学校食堂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协助校方进行整改。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用气安全检查,为师生返校用气安全保驾护航。




    安检过程中,安检人员向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用气手册,讲解日常自查重点,告知燃气使用注意事项,普及突发燃气事故的应急处置常识,做到燃气安全检查与安全用气教育有机结合,让食堂工作人员将安全用气理念根植于心,有效提高安全用气意识。
    8月31日已完成区域内96家学校、幼儿园的安全检查工作,针对现场开具隐患整改通知单的学校食堂,将督促校方限时整改,完成整改后将再次上门复检,整改销项全部形成闭环,确保学校安全用气、安心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