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8:32 作者:市住建局办公室匡小龙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5月16日、17日,滁州市住建局在和顺国樾府项目部召开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现场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市直开发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和顺国樾府项目建设单位滁州和顺实业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严禁违法发包、落实资金保障等履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具体做法。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汇报了该项目部新进场人员劳动合同管理,实名制考勤管理,考勤表、工资表核对及公示管理,工资按月足额发放管理,农民工维权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戴弋副局长在现场会上充分肯定了自4月10日以来根治欠薪攻坚月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发承包管理、合同管理、实名制管理、社保卡工资发放管理及农民工投诉处理等工作,切实保障建筑领域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