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坚定信心 大干40天

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项目(一期)—供水专项前端安装项目开始动工

发布日期:2022-05-18 11:31 作者:市自来水公司王煜炜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阅读: 字体【  

    为配合我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认真落实省委政府、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生命线工作部署,自5月10日起,供水专项前段安装项目工程开始动工,按要求6月15日前后完成施工。

 

    城市生命线是包括城市燃气、桥梁、供水、排水、热力、电力、电梯等系统,是维系城市正常运行、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设施。城市地下管网是维持城市正常运行的“生命线”,对城市的运行安全至关重要。

 

 

    我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项目(一期)—供水专项前端安装项目公司二级机构滁州市喔泰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荣幸中标本次工程主要内容有供水漏失在线监测设备施工安装服务358处、供水市政管网流量计及高频压力计施工安装服务115处、供水分区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施工安装服务118处。设备安装地点遍及全市约100多平方公里范围内,施工中涉及到地下电力、燃气、弱电、雨污水等管道,加上部分施工地点在交通主干道上,施工环境十分复杂,供货相对滞后,面对工期紧、施工地点分散、地下管线物探工作量大及施工协调难度大等问题。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施工预案,克服设备采购周期长等多种不利因素,5月10第一时间组织10只队伍同时开展工作,分工到组,责任到人。必要时做到每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做到停人不停工,确保在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

    目前,市喔泰市政公司已按要求开挖市政管道76余处,管段式已完成24处,为我市推动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全面覆盖形成城市安全发展的安徽样板贡献滁州供水人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