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村镇建设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8:17 作者:市住建局村镇科宇水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5月12日下午,我局组织参加全省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村镇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礼栋、局村镇科、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王礼栋总工程师就我市下步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迅速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聚焦重点、边查边改。各地要重点摸排年久失修、改建扩建以及农村三层以上用作生产、经营、居住的房屋。同时要建立重点整治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户、销号一户,确保9月底完成。三要查缺补漏,不落一户。各地要以此次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查缺补漏,确保排查整治全面。同时要积极推进2022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农房抗震改造以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