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物业提升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11:42 作者:市住建局物业科吴盛泉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为民办实事物业提升项目推进会。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现场参观了滁州经开区南园小区非机动车智能便民充电棚试点建设情况,该项目施工单位向各参会单位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施工方案以及实施过程等。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组织各单位就加快推进滁州市2022年住宅小区非机动车智能便民充电棚工程项目进行研讨交流。最后,市住建局副局长杨铁军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的指示精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建设标准。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要求,以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想角度出发,明确标准,确保项目安全、规范实施。三是要强化协调调度。各相关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控质量标准,统筹安排好建设项目推进,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督查、协调、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