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健勇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4:55 作者:市质安站邓忠斌 来源: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 阅读: 字体【  


4月27日,龚健勇副市长带队开展了“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陈兴杰及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重点处、市应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港汇中心写字楼、龙山安置小区现场,龚健勇副市长实地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和消防系统运行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物业公司、社区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的汇报,并要求加紧加快落实消防隐患的整改工作。

在滁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滁州二院扩建项目现场,龚健勇副市长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和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世纪大道立交桥项目、菱溪路燃气管网改造项目现场,龚健勇副市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两项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认真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龚健勇副市长强调,各部门各行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把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针对在建工程项目、重点行业领域要始终紧盯不放、动态排查防控风险,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