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改进作风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8:35 作者:滁州市住建局办公室匡小龙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根据市委办《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任务分工方案》和《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大讨论、大起底、大整改、大改善、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布署,41415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局长沈国银分别主持召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工作汇报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活动开展以来学习贯彻情况、问题排查情况、作风改进情况。

 

局机关各科室改进作风工作汇报会

 

局属各单位改进作风工作汇报会

    沈国银副局长分别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改进工作作风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