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奥防疫显担当 丰乐社区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4-15 17:51 作者:滁州新奥燃气 来源:滁州新奥燃气 阅读: 字体【  

    4月15日,丰乐社区代表辖区全体居民将一面“疫情面前勇担当,黄色身影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滁州新奥燃气,这面锦旗是对滁州新奥全力配合开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


    3月中旬,滁州突发疫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紧急开展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滁州新奥积极响应号召,各生产班组以党员为头,踊跃报名,按照市住建局统一安排,30名志愿者与社区防疫人员一同进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为了确保四轮全民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请缨前往疫情点配合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开展重点人员排查,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有序、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句感谢看似平淡、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凝聚着社区和居民对滁州新奥志愿者团队莫大的鼓励,也是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滁州新奥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为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