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奥封控期间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稳定用气

发布日期:2022-04-06 08:09 作者:新奥燃气于文波 来源:新奥燃气 阅读: 字体【  

    4月2日6时起,滁州市主城区实施封控管理。凌晨4点,滁州新奥立刻向市疫情指挥部提出书面申请,针对气源调度、充值服务、应急抢险,厂站管网输a配监控,客户服务等关键岗位,领取通行证,全力以赴满足滁州疫情期间安全保供需求。

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保障客户购气不受影响

    封控期间,滁州新奥以保障民生为第一要务,开通24小时绿色服务通道,物联表用户可通过滁州新奥微信公众号、e城e家APP、支付宝等渠道进行网上自主缴费,磁卡表用户充值由各片区网格服务人员上门取卡,代为用户充值,确保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用气不受影响。

    

    落实业务“不见面”办理工作要求,线上服务。各片区网格主动对接所在区域的物业防疫人员,告知物业对应网格联系电话,引导客户线上充值,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疫情愈发紧张的情形下,公司对前来营业厅和加气站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提供洗手液和口罩,并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有序、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保障安全运营
    滁州新奥对厂站内分输管线及LNG储罐进行全面安全普查,并对调压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为管网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多方采购气源,确保全市稳定供气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通过市政府的统筹协调,与高速公路和疫情防控单位联动,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情况下,设置高速口下行绿色通道,确保了LNG运输车辆的正常到站,按时气化补充燃气管网缺口,保障了全市稳定供气。

                                                   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滁州新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各生产班组以党员为头,踊跃报名,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请缨前往疫情点配合防控工作,按照市住建局统一安排,30名志愿者与社区防疫人员一同进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滁州市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滁州新奥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在做好民生保供之外,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