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8:40 作者:市住建局物业科吴盛泉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49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滁州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调度会。杭大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物业科全体人员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琅琊、南谯区住建交通局,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 

会议听取了各地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物业科组织了老旧小区改造每月报表等工作培训;传达了3月26日省住建厅老旧小区改造专题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部署。

调度会上,杭大鹏副局长就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规划设计要早,改造项目要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二是标准质量要高,确保做到拆违先行、外立面出新、雨污分流等内容;三是后续监管要严,要建立健全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改造成果,杜绝出现改造后“无人管”现象;四是群众满意度要高,要把群众意见作为落脚点,倾听群众需求、响应群众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