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交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房地产经纪(中介)机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8 18:47 作者:市房屋交易管理服务中心朱金金 来源:市房屋交易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加强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全面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18日上午,滁州市房屋交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房地产从业人员考核工作,全市71家中介(经纪)机构,379人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考核人员包括第一批、第二批在滁州市房屋交易监管服务管理平台注册申领信息卡的人员。考核内容包括《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业务操作。





此次考核工作紧贴从业实际,较好地提升我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全面加强了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促进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在较高的水平上健康发展,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