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总工程师王礼栋调研定远县严桥乡官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8:42 作者: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科宇水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10月19日,滁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礼栋赴定远县严桥乡官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王礼栋详细了解官桥村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情况和贫困户情况,并询问第一书记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有哪些困难问题需要解决。对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以及个别贫困户存在困难的解决办法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明确了下一步扶贫工作重点。


    随后,王礼栋一行深入到武孝凯、刘传明2户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要求帮扶干部要多指导、多关心,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争取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针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王礼栋强调,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履职尽责、步调统一,全力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及时做好沟通和汇报,要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千方百计为群众谋福利,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