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18:24 作者:市质安站陈园 陈翃捷 来源:市质安站 阅读: 字体【  

   为大力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价值理念,深入开展尊重自然、保护环境活动。2020年10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扬尘办在亭城璞悦项目部组织市直在建项目负责人集中签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承诺书,40多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亭城璞悦B地块项目经理陈文海代表参会的项目单位宣读“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承诺书,市直所有在建项目负责人现场签订承诺书,并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主要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自觉承担社会道义和责任,坚决做到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路面硬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出入车辆冲洗,渣土车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相关管理部门一切处罚敬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