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维修资金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5 11:21 作者: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陈海升 来源: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13日-15日,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滁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辖区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和皖东银行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系统研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开发企业、物业企业系统注册及物业维修资金存、使用、投票、查询、日常管理等分别进行了详细讲授,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在互动答疑环节就系统操作相关提出问询。

    新系统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届时业主可以通过政务中心窗口、皖东银行柜台等多种线下渠道存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也可通过皖事通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理,足不出户完成物业维修资金交存。同时,新系统还为物业公司、业主等提供使用申报、审批、投票表决、查询等线上服务,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服务水平。